页面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耶=)得手了···

今天妈咪出去了
我也不懂···
9点多起来
然后就整理整理自己
洗鞋子··
妈咪打给哥哥
叫我出去找她
陪她去怡保
我就快快的弄一弄就出去了
发觉一咳嗽我的两边腰就痛了
都怪伤风啊!一打喷嚏就按着鼻子
所以那些气在里面

哥哥朋友载我们出去···
找妈咪
上到怡保才吃东西
就来1点了
好多人哦

然后就去女人街
走了一下··
妈咪都不适合走这些地方
就去对面的JUSCO
女人街下次要和JI MEI去
都买年轻人的东西

到了JUSCO
好多人哦···
一进去就去看CarloRino了
虽然不是很出名
但是里面有我要了很久很久的一个包包哦
我买它拿回来了^^
耶=)
我目左你好耐!!

RM350^^
不要想了··
想了又买不成!!
然后就去看看别的了
和妈咪去看鞋子
我就自己去SASA了
看hand cream^^
买了再过去找妈咪
再去找班服
找不到
不美
而且贵
走多一下就要回了

看照片



下一张琪琪

我拍照的时候
她一直说姐姐拍照
我就帮她拍了一张^^
可爱吧


累了
所以简单的写写而已哦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