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27/5 义跑 !!!

今天是学校两年一度的义跑
对我们来说只是在街上走走而已
一早就到学校了··
就来到的时候冬菇打电话来··
问我在哪里··叫我去找她··
我就说到了再找她···
到了就找她咯··
再去找朋友··
在吃东西·
因为太多人了··
所以很就走回去··
因为还要点名
派号码的

耶=)我的号码"173"

保姆
谢谢你··
帮我们拿包包

然后不懂几点
就开始跑了
跑到KFC吧
就停了
一直走
又累又饿又热!!!
真系囖我地来搞
也不懂几点回到去···

公布成绩了!!
我们班有两个人拿到!!!
厉害厉害··
虽然一个是安慰奖
但是已经很厉害了
我们班的三分王子"KEN"
拿到第三名
欠10秒就可以第二名了
唔低啊!!!


三名都是高二的人野^^
高二棒!!!

结束后就去吃东西···
本来想去回聚意轩的··
因为想喝honey milk
虽然不够甜···
但是金宝没什么地方可以喝到了··
但是没开!!
气!
去了36当···
吃咖喱粉··
然后就和KEN和ANN走先
因为KEN去TM··
我们就去买面包··
再回去七妈店··
弄一弄册子··
拿去印
2点多吧··
朋友就载我回家了

今天写到这里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