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

今天一大早就下雨了
因为很夜睡加上睡得不好
所以六点的闹钟按了
也没醒来
继续睡^^猪
然后妈咪才进来叫我的
一出去就公公公要下雨了
鬼死那么大的!!
起来就去煲水了
然后就去整理整理自己
妈咪就帮我煮面
嘻嘻^^

去到学校就吃了一点面
超级冷··
冷衣给ANN拿了回家
她还没来
今天好像没有出过去露台
一直坐位子上
因为太冷了
金宝山都变云顶了
看不见山了
他们一开门那些冷风
吹进来···抖了
抱抱^^haha 


又被充公书了!!!
还弄不见我的书!!
还要我给钱他!!
还要我淋雨去找!!
真的是想爆粗啊
但是赎书的时候
发生好多趣事
玩这样那样的

然后今天叫了外卖
叫了热腾腾的巧克力
到了下课变不太热了
如果还热腾腾一定很温暖噜=)
还叫了蒙古鸡饭
和朋友一起吃
这两天吃东西都不觉得饱
不懂点解叻?!
嘻嘻嘻嘻^^



-------------------------------------------



这里给妹妹看的
你啊!!
别说你黑到我们
我们自己黑而已
虽然最近我们几个都发生好多事
跌倒
生病
烫到到
友情事
爱情事
差不多个个都失恋过
也不可以怪你的啊
我也能说我黑你们啊
所以下次再给我听到
你就惨了!!
--------------------------------------------
最近快乐了=)
幸福=)❤
有好多人疼的感觉
嘻嘻嘻^^
学会知足!!你说的!


----------------------------------------
分享分享=)
本来早就写完了
就是找这些图

来看看吧

哇··好大哦^^

简单就舒服❤❤

❤❤❤❤ 

 无敌大海景❤❤❤❤❤


白色的❤❤


 女生最想要的
莫过于此❤❤❤❤




这个不会掉下来咩?!!!


下雨怎么办?!!!

有人偷看怎么办?!!

哈哈^^
有钱我也不弄!!
终于完了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