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以为···

朋友们都以为我很潇洒
我也以为自己可以那么潇洒
昨天我才发觉原来
我还是放不下
太多回忆了!!
我不能再以为自己那么潇洒了
骗着自己
而且对身边的人不公平
妈咪还是常常问
他有没有打来···
我骗不了自己也不想骗身边的人
说出来!!!
舒服多了···
^^
永远做瑶瑶~~
回报要快乐!!!
定D黎!!

你比从前快乐



-------------------------------------------


昨天休息了一天
今天又要上学去了
一边上学一边想
想想想
好烦哦
但是今天我觉得好多趣事
也好倒霉
嘻嘻^^
就这样吧
写不出来!!!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