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更新^^

7/5
好久没星期六假期了
上几个星期六都有上学吧^^
昨晚好早就睡了
7点多就醒来了
躺在床上按电话上网
听听歌的··
因为不想那么快出门口
不然一定啊敏啊敏··
叫我做东西做个不停了
嘻嘻嘻
在放间偷懒一下^^
8点吧就出门了
开电脑上网
然后喂老鼠吃东西
洗朋友的衣服
然后就整理整理自己
因为要出去了
和妈妈爸爸出去
陪他们吃早餐=P
看看照片↓



吃完早餐后就去拉曼
去里面的买东西
再送饭去残障园
做义工^^
然后就回家噜


下午还有出去
洗头
然后走走^^


8/5
今天9点多起来了
没出去
等阿姨回来
然后去拜拜公公
在家整理整理自己
做做家务的
11点阿姨才回来
我们就出去
妈咪就叫我去买拜拜的东西
拿着一张纸去
跟着买
然后就去拜拜了
去到妈咪还没来
哥哥也还没来
等了一会
他们才来
然后就开始拜拜了··
········
········
········
搞掂了^^
热到!!!
快快快回家!!!
看照


不多写了··
完完~~


最近都很开心
有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朋友等等的
幸福·······
但是得到多了
会开始害怕失去
但是现在我会好好珍惜我拥有的❤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