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妹妹N飞飞 HAPPY BIRTHDAY ^^

今天帮妹妹N飞飞庆祝生日
飞飞的叻··就迟一天
妹妹的叻··就提早三天
一起庆祝~
两个都有惊喜到有吓到
满成功的^^
说说今天的戏··演得不错
第一个下课··
我们就当没事··
拍拖的去拍拖
吃东西的吃东西
上厕所的上厕所
我就和冬菇吃我们的早餐
到了体育节我们才说定要怎样的··
体育节后
就是第二个下课了
先帮飞飞庆祝生日先
我们都打算等他下去下面找啊个咖的时候
我们就跟着下去才突然出来的··
但是他说因为体育了···满身汗··
不要下去··
我们就说了一个骗话
说他的啊个咖找他···
他就下去了···
我们也没多久的跟着下去···
然后我们就在一个地方拿蛋糕出来点蜡烛先··
等他在啊个咖的班的时候
我们就进去
······等了一会
他进去了··
我们就拿着蛋糕进去
好多人一起去哦··
一进去就唱生日歌了
飞飞吓到^^
眼睛红红的···
成功^^
我祝飞飞
脸上不要生东西
他的真的是baby face啊
皮肤好好的``好像baby的脸
还有和啊个咖长长久久
快"高"长大^^
还有还有谢谢你
借我衣服穿^^


到妹妹了···
妹妹的在第三个下课
刚刚上完电脑节
我叻··就拿着我弄的几个字
打算给她看拖拖时间
冬菇就在班门口"看水"
七妹和ANN就在班上准备
我去到妹妹班的时候
妹妹去厕所了
中间有点阻碍
发生一点事
······过一会······
然后我和冬菇就和妹妹走进班了··
就唱起生日歌来啦··
妹妹跳了一下··吓到··
嘻嘻嘻^^
成功^^
我祝妹妹
快快有个喜欢自己的人
忘记不开心的东西
一切重新开始
黑运快走!!
好运快来!!

看照片啦^^

妹妹!!!


我们五个··

妹妹N冬菇
 ↑(后面的几个好不雅观···Sry)↓
妹妹和我


妹妹N七妹

妹妹 N ANN

.
来多一张···❤


完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