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今天!!累

今天会说很详细一点··
因为.......^^



上学上学!!
早早就起来了
哟哟哟!!
好累哦
但是还是要上学··
一大早开FB
LAM NAM就叫我帮他带热水了
还说给什么我喝··
带了我的和KEN的保温壶去~~
因为知道一瓶一定不够的啦
反正没东西拿···=)
然后看到杯面
顺手也拿了两杯
本来打算给KEN的
但是想想他不吃冬炎的哦··
就拿了包白咖啡
杯面就看看谁没的吃就给人吧··

7点15分到学校
累上加累
上楼梯!!
一进班看到朋友去装水
就转身叫朋友在我书包拿我水瓶帮我装埋
因为懒得下去··嘻嘻
然后坐下走下
LAM NAM来了
给了我一包GENTING的东西
里面有糖,咖啡,LIPTON等等的
原来他要冲咖啡喝··
他说因为不要让自己睡觉··要做功课
上课了···
今天周会···要下去站!!累耶
下到去才知道还要听人演讲!!
站了好久哦
周会才完!!
耶耶··
回班噜
今天满多功课的··
在家都不记得做··
幸好平时上课都在做^^

9点15分
下课了···
杯面杯面!!!
问谁要的时候
ANN说要
但是我说是东炎的时候
她又不要了··
畏食的冬菇要了··
^^
今天下课很静野
因为他们都要做功课
地理啦··历史啦··华语啦··
哈哈···
我都做完了^^
还帮忙朋友做
得空嘛··

跳~~
3点05分
放学了··
就下去办公室拿电话
然后就下去找巴士
上了巴士
哥哥打来了
叫我去哪里哪里等··
又走回下车
看看朋友在哪里
陪我一起走
怎知??
朋友是有··
都一对一对··
还是自己走吧
自己走也不错··
想想东西没人吵~是在安慰自己吗!哈
走着走着···
看到ANGRY BIRDS的吊饰···
小小的··正是我想要的!!
但是我还是没进去买
下次先吧^^
然后就在七妈的店等哥哥来··
一进去七妈就问那些事了··
有点不会答··可能是自己不想去想吧
想专心在现在的生活
不想在想以前··
我一直看书··不要想··
哥哥没多就来了··
然后就跟哥哥去银行
我就在车等···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就会不经意的想了··
刚刚走过的路··
我发现原来真的不是那么容易放下来··
心有点乱··
但是认真的想···
就不会在乱了··
因为···做人要负责任!!
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但是一定要放下
嘻嘻嘻^^

回到家··
就匆匆忙忙的整理整理自己
因为又要出去了··
洗头发··
嘻嘻··今天那么累··
有人帮我按摩按摩了^^
写到这里吧··
END=P


写到好详细了··
应该不用再想跟去上学了吧^^
嘻嘻嘻嘻^^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