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累痹了!!!

今天是放假的第四天吧...
放假了几天都没和爸妈出去过
今天就陪他们吧
一大早就出去了
因为要拿货给人家..
去去这里那里的
然后去巴杀..
买东西吃^^
然后再找地方吃东西···
吃完了就去买kam的东西
买东西的时候好迷茫哦
因为不懂买什么好··
然后就走走看想想看··
看到想要的就拿··
买了牛奶之类的
kam的时候你们死定了!!
哈哈哈哈~~~
因为有一些东西那里买不到
就要别的地方买
今天走路走到我都累了
拿两大袋东西··
超级重的!!
到时都不懂怎么拿去...
船到.....直的啦··
哈哈哈
然后就回家了..
收收东西^^
然后就上网··
下午就帮忙··
然后就出去洗洗头
回的时候买面包```
买不到我最喜欢的那种=(
算了吧...
看照啦...


kam的东西^^
这里只是一部分=P

V-SOY=)
我依然爱你^^

老妈子"郭贵"


 MY=)


喜怒哀乐❤


---------------------------------------------



今天有开心的不开心的...
不想就不会想到
都怪自己好奇
不该看的却看了
没事的^^
我是瑶瑶!!
=)
好想念你们哦^^
DEAR FRIENDS!!!
BABA………
五月要结束了
时间过的好快
好多事物都不一样的
我也不一样了
是好是坏我也不知道
舍不得五月的过去
希望六月会比五月更好更好
S2B的考试加油!!
工作的朋友们顺顺利利!!
和身边的人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快快乐乐
开开心心
那就好了!!!!❤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