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上四天···=)

长话短说!!
来看···


第一天··
14/5
惊喜的一早
让我呆了几秒
我也猜到一点的啦
但是自己也没去防备
所以还是吓到··
上车后还陆续有好多惊喜··
好开心的一天啊^^
朋友都说我傻呼呼的突然笑···
谢谢你^^

第二天
15/5
今天一早8点多吧
就出门了
去玩水^^
好久没去玩了··
但是怕变黑妹
到了就买票的··
然后就去玩了···
这次玩到一点东西而已啦··
然后看动物··
其实是想看动物而已···
虽然不是很多啦··
玩到2点多就去整理了··
然后就去吃东西
行街行街··
但是5点吧··
就回家了··
好累的一天^^
但是开心就好=)
再谢谢你 !!

第三天
16/5
今天要上学了```
一大早还是看到你在门口
^^
下课你在学校门口
谢谢你的SUSHI和RIBENA
好好吃好好喝哦··
放学你也在学校门口
晚上你也是在我家门口···
谢谢你帮我看你的MP4怎么用哦··
嘻嘻嘻^^
再次谢谢你  !!

第四天
17/5
今天是最谢谢你的一天··
为了我···
买多一张票···
一大早··
出去吃早餐··
下午出去午餐··
然后就谈谈天··
在你的车听歌··
晚上你来了15分钟···
因为要拜拜了···
最后的谢谢你 !!!!


真的谢谢你····
给了我好多的快乐···
谢谢你···
我真的不懂如何报答你···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