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丰富!

今天5点半才起来··
没弄闹钟··
我起来本来都忘了要煮东西的
是因为按电话看到昨晚和wai谈MSN
而我睡着了··
他写我的"你明天五点就起来了的"
我才想起要煮东西··
然后就起来煮东西咯··
今天好丰富哦··
哈哈···
应该读那么久··
最丰富的一餐吧··
螃蟹和蜜汁鸡=P
好吃好吃^^
吃到KEN的裤子都是
我的衣服也中了··
所以借了LAM NAM的衣服··
好好好大件哦··
XXL吧··
^^
幸好昨晚忘了洗校衣
所以穿旧的··
没关系··

回家后··
就帮忙帮忙··
帮忙的时候竟然拉到颈··
第一次拉到的时候
好像蚂蚁咬这样
所以只是停了一下就继续帮忙
第二次拉到时
不是蚂蚁咬了···
是给针刺了···痛啊!!!
然后还抽筋···
停了好久···
然后才继续帮忙··
4点多吧
就去洗头啦··
按摩按摩啊···
我需要按摩=)

写到这里
完了

-----------------------------------------------

分享··
今天一大早在FB看作文
好有意思··


其時,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堅強,
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麼樣。
時候我可以很開心的和每個人說話,可以很放肆的,
可是卻沒有人知道,那不過是偽裝,很刻意的偽裝,
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可是卻找不到快樂的源頭,
只是傻笑。(像我吗?haha)

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
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
有時候,夜深人靜,
突然覺得不是睡不著,而是固執地不想睡。
有時候,聽到一首歌,就會突然想起一個人。
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
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
-丟了的自己,只能慢慢撿回來。

所謂練習微笑,不是機械地挪動你的面部表情,
而是努力地改變你的心態,調節你的心情。
會平靜地接受現實,學會對自己說聲順其自然
學會坦然地面對厄運,學會積極地看待人生,學會凡事都往好處想。
這樣,陽光就會流進心裡來,驅走恐懼,驅走黑暗,驅走所有




在一起一天
拉手在街上
那是扯淡
在一起一年
拉手在街上
那是恋情
在一起五年
在街上拉手
那是感情
在一起十年
在街上拉手
是亲情
如果三十年后
还能一起拉手在街上散步
那才是爱情
可我们去哪儿弄那么多的三十年去考验这份感情
我们明知会输却还要下注
是因为那是在赢我们的幸福




成熟的男人是不会让自己的女人那么伤心的
有时候没有绝对的谁对谁错
双方之间需要有一个人站出来主动道歉
就会海阔天空
但是那个人
永远都不能是女人
因为女人永远是弱者

当有一天他们开始争吵
他还是不肯让着她
她痛苦万分
那个不成熟的男人会极尽幼稚的去气她
不去安慰她
让她自己去释然
眼泪哭干了
也等不来一句
但是因为她爱他
想要和他一直过下去
女人选择了忍受和包容
心想只要这个男人爱她就好
不会哄人就算了
虽然很想被她哄

终于有一天
争吵的悲剧又接二连三的上演
她们忍不了了
于是她们内心纠结
结果只有两个
要么他改变
要么她忍
然而这时候的她们的心
累了 倦了  也快死了
是放还是不放?
放下这个和自己相恋多年的男人?
不舍
但是每次生气的时候就痛不欲生

有些女人放弃了
男人重新获得了自由
他可能暂时把精力放到其他地方
他去工作
去生活
去成长
直到某一天
再次遇到一个女人
可能是和之前某些很像的女人
这次
他们成熟了
懂得去哄人了
懂得去主动道歉
懂得去为她们买礼物
懂得去怎么让她们开心
他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吵的很凶互不相让了


可这些其实都是之前的那个她一步一步的教出来的
她把他教会了
又拱手让给了别人
教他的过程里
是甜蜜夹杂着泪水的
男人是比同龄的女人要不成熟的
几乎所有男人都是这样
等待着一个女人去改造的

这么说来并不是说女人很可怜
如果你足够爱他
有足够的宽容
就去当他的学校
去改造他
那么
等尝到收获的喜悦就是自己的

累了倦了的女人也可以直接找一个成熟懂事的
他们会很懂事的处理好一切
唯一不同的是
他们心中一定会记得当初和他们争吵的那个女人
那个教会了他们认识女人的女人..
完!!!


❤BABA
MISS YOU=)
感情用事只会让人选错
带来失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