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来了···来了····

真的好久没来了···
最近不是很想写BLOG···
而不是我懒了··
所以现在上来了···
嘻嘻^^

今天真的好烦啊···
怎么我的生活会这样??
老天爷···
你真的要给我那么多难关吗??
刚刚过了一关
你又来一关··
救命啊···
老天爷···
别玩我了···
我真的好想休息啊!!!!!!
是真的···
第一次可以一直不断的去想一件事···
不是我想去想的··
我的脑不受我控制的去想··
上课静下来的时候··
又会想到··
吃东西有想到···
冲个凉又想到··
真的是不停的想想想!!!
我真的就来崩溃了···
我只是想静静的时候···
简简单单而已!!
这样都不能吗???!!!

最近都在听几首歌···
里面的歌词都说中好多哦···
羅志祥 強出頭

不能重頭來過
怪我強出頭 在意著妳太多
壓抑每分鐘 想愛妳的念頭
他讓妳難過 我給不了什麼
我愛妳 永遠都不能說


怪我強出頭 非要撐到最後
是我不夠成熟 不死心 還想逗留
謝謝妳沒有
說破 這個故事 主角不是我

再来

信徒/至情至圣

张卫健


我已经成为你信徒

相信情到深处不怕孤独
如果我们不曾看过对方怎么哭
如何知道快乐一转身就是痛苦
想不到你绝望的泪水
如果我们不曾走过感情这条路

如何知道心魔是最沉重的包袱

再来
罗志祥-怕安静

我想我真的怕安静 少了你吵我不开心

回家第一个开机 掩盖所有的安静

我想等下去可惜爱不能靠毅力

要是我挽回你 你一定更伤心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永远在一起

原来我这麼怕安静 是怕再也听不到你

好喜欢这几首歌^^
喜欢罗志祥^^
❤............
再见..............END=)
定D来  !!!!!
唔素镜!!!hahah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