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你终于毕业了=)

今天是毕业典礼
高三和初三的
其实初三的也没什么好开心的
还有三年要读啊
BOYBOY也终于毕业了
他等了今天好久哦


毕业典礼完了
就和BOY去吃东西
和买蛋糕给他姐姐
他也买了一个给我吃
嘻嘻^^
小小个··
很可爱的··
整个都是COCO的东西··
很甜很甜··
吃了我喉咙马上痛了
但是没关系啦·
然后就载我回家了···


放假了··
一定也不开心
一定很闷!!!!
又不可以和朋友常常谈天
更加不可以和BOYBOY一起拉··
今天很悲!!好多东西烦我!!
担心这样那样·
所以也不知道写什么··
就这样咯


现在是12:49分
我还在等你回家
好累好困
好想睡觉
但是也要的等
耐心的等
I LOVE YOU BOY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