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烦+开心+搞笑+生气

我来了
好像开始有点懒
所以就上来
乱写一番

昨天和今天发生好多事哦
但是在这里我不会说的太白
感情问题的
我能帮
我会帮
但是我也是有感情问题
所以对不起··朋友
虽然我是有点烦,
很想你们不要哭不要闹
不是因为我对你们没耐心
只是我自己也在烦而已
真的 =)
至于友情上
能没事就最好=)
不多说❤

------------------------------------


最近都看太多黄子华了
哥哥出去的时候
和妈咪说我出去了··
我就在玩电脑
突然想到··
就说
我理你去死啊··
哈哈哈
黄子华说的··
妈咪两个哥哥都笑了
^^

-----------------------------------------

今天一大早就起来了
煮意大利面
烘的东西坏了!
手忙脚乱了=.=
但是也弄到可以吃下咯
不是很好吃啊!!
=(

然后放学就回家了
没东西写啊

今天写的东西很乱啊··
随便写的
嘻嘻=)
------------------------------------------


妈咪好偏心哦
我叫她买相机
她就一拖再拖!!
我都没关系了
常常说没有钱!
就以为她没钱
我也没闹很久了
哥哥刚刚问有没有相机啊?
妈问他做么
他说我去玩要用
我妈就马上说
到时就去买啦··
去看飞什么海打广告那架啦
哇!!
我在哪里都还这样说
都不只一次了!!
生气!!
气气气气气气气!!!
!!!!
欺负我你们就会!


----------------------------------------------

 

2011年4月26日

最近让我最开心的一件事
我不会忘记的=)
又哭又笑的
HAHA^^
❤BABA
相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