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累了

我真的累了
一切一切让我累了
每当我想要人陪我的时候
想要人对我好的时候都没有
你都不在
就算在我也不可以很坦诚这样表现我的感觉
我不开心
只有自己在想
就因为你的工作辛苦
你就叫我不要弄你也不开心
我已经一直忍了
你到底要我怎样??
是不是离开了!!
你才会懂你自己要的是什么吗??
承诺!!
说好的都做不到
每天这样吵架
我真的很心痛!!
很累
我的脑海一片空白

你的坏脾气不改!
我没关系
我忍
但是呢??
你有限制自己吗??
我真的不懂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
--
---
----
-----
------
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我只想你的脾气不要那么坏
对我不要那么凶巴巴的!!
我没有要求你回来!
没有要求你每天要打来
你说你不要每天打!!
ok!
没问题
如果你一个星期打来一两次
但是你的语气你的脾气可以改到!!
我情愿这样!!
但是一切一切让我心很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