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终于来了

想上来好久了
但是就是懒
=.=
现在上来说说啦

最近发生好多事
烦恼+烦恼
累+累
但是现在是我休息的时间了
休息原来很舒服
今天是我正正休息的时候了
感觉好好哦
=)
和BOY也暂时停了下来
刚刚有和他谈电话来
我觉得现在这样和他谈天
好放哦
比较自由的谈天
好舒服
谢谢你
一个月后我会想清楚的
我想如何??
=)


今天放学了
在等车的时候
和娣娣谈天
她说我怎么越来越瘦啊??
一次看你比一次瘦
好开心啊!
当然咯=,=!!
差不多每天都一点多才吃真的早餐
哈嘻嘻嘻哈=)
然后就谈减肥的东西
谈到一半
妈咪打来了
说过来对面
赶快过来!!!
我冲着红瞪都过去!!
上车妈咪才说要去拜公公
4点要关了
现在三点半
就赶快过去
拜拜公公
为什么公公的大头贴没有贴在哪里啊??!!
妈妈就下去问那个人
那个人和我妈咪9不答8的··
两个都听不明对方说什么
我就和那个人说
这样才明白!!

然后回到家
没有水!!
挖捞野!!
不可以冲白白!!
哪里可以哦?!
6点才有
但是我5点多已经顶不顺了
好粘啊我!!
冷水都冲啊!!
冲完舒服多了=)

最近老师帮我的位子换到满角落的
我旁边开门就是露台
上数学课就会开一点
让阳光照进来
不会那么想睡觉
而且空气好一点啦
一下课就会出去看看
看到阳光好舒服
但是露台好肮脏哦
一直以来都没扫的
应该是大扫除到现在没扫过吧
所以我都多了一份事做
得空就扫扫··
嘻嘻=)

其实我也不懂写什么好
就是要定时来写咯
如果久没写了
一定很懒的
就这样咯
END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