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如果不是真心 请别再靠近我

如果不是真心
别再靠近我
如果我有意接近你
请懂得拒绝我

请别再和我玩爱情游戏
因为游戏终究是要结束的
而我已经厌烦了游戏

请不要给我关心
哪怕是一句问候的话都不要有

请不要轻易说
我想你
或是
我在乎你类似的话
我真的会当真
当你厌倦的时候
也许我还期待着你会说
我爱你

喜欢
对你而言
说出喜欢很简单
对我来说并不是
也许
你只是一时寂寞孤独
等到你找到别的寄托
我就变成多余的了
也许
我们的距离只能走到朋友
男女之间
并不是一定要成为男女朋友的
有时候朋友比情人来的更好

请不要给我留下任何关于我们的记忆
我会记住该记的、遗忘该忘的
回忆
最伤人的两个字
因为它代表再也回不去

请不要对我说从新开始
因为我一旦习惯了有你的生活
就很难适应没有你的日子
好不容易做到
别再来动摇我

请不要再来伤害我
抑或靠近我
请不要让我觉得
你真的只是单纯的喜欢我
证明你漂亮的方式有很多
并不需要以伤害我欺骗我的感情为条件

别再踏入我的心
因为我是真的很在乎你
而你是不会知道珍惜的
其实没有合不合适
只有珍不珍惜
也许
对你而言
这只不过是你生命里的小小插曲
你可以很快的忘记
但是另外一个人却深深的将你记住了

如果不是真心
请别再靠近我
我受不起这伤
等到你真的确定
我就是你要找的伴侣时
你再来找我吧

爱情游戏
我真的玩不起
你知道吗?

爱情…
我不会演



赞=)
不爱就别伤害她!!
给JI MEI看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