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定时定候上来!

其实我都不懂要上来写什么
只是不想让自己懒下来
久没写真的会懒写的
所以不就上来一下

昨天放假了一天
今天又去上学了
下了一点点的雨
真的不喜欢下雨了
把我的好心情都弄垮了
而且常常都被公公公吓到
哈哈=.=
昨天和朋友说起这个话题
我竟然把我鱼的事告诉他了
真的很笨啊··
这样也怕一场

今天带了个MINI蛋糕去
全部朋友一起吃
其实是我很想吃甜的东西
和你们吃更开心
但是偎吃鬼KEN没来
没口福咯
=)
今天真的吃了甜的东西也喝了甜的东西
JOYEE的蜜糖 ^^
甜啊甜啊··
放学就回家了
很无聊
喜欢在学校
开了电脑
什么也没有
只在等朋友寄照片
因为要洗照片
好久没洗了
还以为很多
二十多三十多张而已
就这样

不懂写什么了
今晚必须早睡!!
❤❤ 


------------------------------------------

今天在学校拍的 =)
偷吃!!


本来望镜头的
啊蓝的笑声让我开口大笑
望了去后面 =)


 干炒河
啊ANN

拍不到自己!!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