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累!衰!

星期六也要上学
累了!!
5点半就起来了
煮意大利面^^
自制的味道!!不懂掂唔掂叻?!
弄到6点3
就去整理整理自己
因为今天要搭车
就不可以慢吞吞了

竟然!
在门口跌倒!
扭到脚
坐在哪里叫妈咪
起不来!!
妈咪说我那么有礼貌
一早就下跪【跌倒的意思】
什么妈呀!!
黑女啊!!
踩到鞋子而已···
又不是大楼梯···
够笨=.=
痛到我啊!!

上到学校
就出去露台坐了
·······
等上课!!
然后又等下课
因为肚子饿了
想吃意大利面了
9点15来了咯
吃!!!
我的意大利面!
好好吃哦 =P
KEN买的蛋糕
他叫我拍起来的=P

吃饱饱
又上课了=.=
又等下课
因为有巧克力喝!!
今天真满足哦
又有蛋糕
又有巧克力!!!
11点就和他们下去等外卖了
好久才来哦


-----------------------------------------

放学
和佩雯
慧思
KEN
一起走
走到一半
哥哥的车在哪里等我
说要赶回家做工!!
刚刚放学都累了
回去又要做工
讨厌啊
回到家放下手表
就去后面了
!!!


忙完后
就出去了
洗头
买买东西的
今天用了好多钱哦
钱不够用啊!!
哎~~~~~~~~~~~~~~


晚上就和爸爸妈妈去吃饭咯
就这样^^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