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怡保

今天···
1点这样出去
吃早餐
和家人去怡保
走了一下子就会了
买了两双鞋
应该很久再买一次的吧
最近很少买东西
衣服都好久没买了
看到喜欢但是想下想下又没买了
没拍什么照
因为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怎么笑也不美


回到家··
就开电脑了
虽然很累
然后晚上就吃晚餐
想想今天真的没什么喝水
我看要弄点蜜糖水来
才可以
不然我不会喝水了!!
记得!!



END =)


------------------------------------------------


好想好想
找个
真真爱我的男人
真真为我花心思的人
每时每刻都为我着想的人
疼着我爱着我的男人
就算和我吵架
吵得多厉害
我流泪了
你也可以很大方的给我一个深深的拥抱
一有时间就会马上陪我
不管是5分钟
还是3分钟
也会给我一个电话
其实一个小动作就可以
让我很开心
摸摸我的头
我也会很开心!!
我知道很难
但是能做到一半就很好了
我想试下别人为我活的感觉
我就是一个很需要人去保护去疼的女生
真的很喜欢被人疼
但是我就知道我没那种命
没有一辈子都对我那么好的男人

现在不管对我多么好
我也很害怕
很害怕去相信爱情
到底能维持多久?
真的好害怕
每次一失望的时候
身边都没有任何一个人
那种伤心
那种孤单
真的让我恐惧了
真的
有时候我不是不想要
但是我真的害怕
而去逃避

其实我很不喜欢从来
我懒得再重新去认识你了解你
我真的希望能永远就永远
但是有时候不是我想要就有的

以前
在逛街的时候
满脑子想的是要买些什么给你
买护肤品的时候也是
做便当的时候也是
总是想买什么做什么可以
看见你一笑
这样做其实没有值不值得
但只想你也会这样对回我
我就是这么的傻

但是也别让我太傻好不好
给我一下回报
好不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