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绵绵糖

今天睡到9点多
没有出去
就在家
头痛!
所以想睡啦
不想出去
今天的心很空哦
不懂为什么
哈!!

下午才吃我的早餐
整2点多才吃
搞到有点胃痛
胃痛才知道要吃东西了
和妈咪哥哥
去那一间吃
哥哥叫的PIZZA意粉
好好吃哦!!!
我要学!!
明天也想煮意大利面
好像有点懒···
嘻嘻=)

然后就去TESCO买
绵绵糖
等等的

其实是主要买绵绵糖
买了RM10·xx
但是好少哦

那么贵的咩??
妈咪念了我一下
你傻嗒
那么贵
我说这个不用你给钱啦
我就喜欢吃!!
最后她也不是说我帮你给啦
嘻嘻=)

然后就回家了
看照啦↓
 哥哥↑
 ↑YUKI↓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