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我这种人!

昨晚让我很多种心情都跑出来了
我不懂现在的我是想要什么??
我很烦
其实我这种人根本就不值得有人去爱!!
有人去疼!!
我出来也只不过是害人的
爱我的人会很痛苦
这个想法在我初三的时候一直都坚持到现在
我真的觉得我是害人的!
带给人烦恼的
我是!!!
我有让人开心过吗??
我真的觉得没有!!


我也不懂为什么!!
我的眼泪就想开水喉这样
今天在学校的时候和朋友站在外面
当我看到开解我的朋友走过来的时候
我的眼泪就当场流下来
连说话也说不出来!!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我可以哭的那么厉害!
我没有想过自己可以这样!!
可能我只是真的想放声大哭!
但是哭完了很舒服也很累啊···
眼睛都好干哦 =)
现在我也不懂是不是叫解决了
不懂是不是我想要的


谢谢朋友们
一直支持我的!!
=) BA   BA   ❤
嘻嘻嘻嘻 =)
谢谢 THX



----------------------------------------------

最近有人说我是不是没吃东西啊!!
怎么那么瘦了
开心哦=)
是有轻到··
44KG跌倒40KG
但是手手脚脚都还是一样
没什么变到
胃口就很不好了
平时无时无刻都想要吃东西
现在早餐都不用用钱
看朋友吃
过去偷吃一点再喝水
就很饱了!!
以前不是这样
以前我吃东西都吃很多
要吃到饱饱的
饿就一定会吃
现在饿都可以忍很久
几口几口再喝水就饱了

但是最近很喜欢吃糖果
棉棉糖!!
我的最爱!!
看朋友吃糖果就伸手和朋友拿
嘻嘻=)
❤棉棉果

哈哈=)
想起今天真好笑
七妹吃着炸鸡
我过去拿了一块
吃着吃着
看到啊业赶快逃!!
但是还是给他看到
就骂了
喉咙痛还吃!!
然后一个个接着骂了
哈!
我也顺利吃完了~
好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