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今天 =)

没上课
但是七点多有起来
迷迷蒙蒙的看了电话
然后就睡回去了
因为很累
眼睛很累
很想睡
但是不懂睡了一下妈咪就叫我起来了!!
说了一些原因
要我跟她出去
很累还是要出去
就快快打扮一下




吃早餐
吃到10点半吧
就去新街场
打包很多饭
我一直打包
好好玩
随便选菜
嘻嘻
然后拿去残章园
做义工
^^


........... 回家了..........


然后就忙到4点多
又出去了

去洗头洗头
按摩按摩
好累!!
洗头时也就来睡着了



洗头前

洗头后

等哥哥来时
拍的^^

--------------------------------------------

今天看爸的电话的时候
看到他有我好多照片哦!!
连这张他都有!!!
我自己也没有啊
哈哈=)

---------------------------------------------


那天啊ken说寄一首歌给我
说和适合我
寄完后
我看歌名
他叫我顺其自然=)
真的很适合我
顺其自然-黄小琥
好听^^

第三天的单身了
真的怕爱上单身
怎样也行
而且和他这样很好
没有吵架
没有约束
没有不开心
很喜欢这样淡淡的日子
❤❤



前三天
谢谢朋友哦
在我最不开心的时候
全部都在
我的兄弟JI MEI =)
不停安慰我
真的很谢谢你们!
不是你们那天我都会哭死了!!
你们的一句不要哭啦
我有听!!我也尝试大力呼吸一口
然后马上停下来
但是我也停不了
没用!!!
每次哭都浪费好多T-SU!!
哈哈 =)
ANN 慧恩
VIVI 妹妹
CAFRINNA 七妹
YEE YEE 冬菇
KEN
XIAO ZHU
谢谢咯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