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ULKCP BC ORAL

今天一大早就起来了
准备去ORAL
本来说好去MCD等的··
怎知道?!!
全部不是没有睡醒就还没到··
就直接去SENTOSA了··
一去到门口看到飞了··
在等妈咪··
应该是那IC吧··
真系大头虾啊··
然后我就先和七妹进去先··
不懂怎么走··
就打给啊婷··
叫我们去三楼··
才找到··
哈哈··
然后就先去签名··
坐下··
找以前的旧朋友谈天··
等了一下就去考了···
对着陌生人··
我真的不会说话···
不是不想说··
那时我真的哑了··
哈哈··
算了吧~~
看照片啦··

飞~我

 ANN~飞~我~七妹

 我~七妹

 ANN~我~七妹

再来一张合照~
ANN~飞~我~七妹


考完后就去吃东西~
吃完之后
就去Q BOX~
因为想看看东西咯
然后我和ANN想吃雪糕
就去MCD了··
MC FLURRY~~❤
好好吃哦··
嘻嘻嘻··

好想再吃~❤

然后LAMNAM就打来了·
问我们在哪里··
我就说MCD··
他和佩明多一下就来了··
然后就谈天··
吃吃东西的··
坐下坐下
 又多一个朋友来了··
换了位子··
因为不够位了··
我和ANN就去另外一个位子坐
要找插头充电··
因为I PHONE没有电了··
坐多一下下这样就走了·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