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终于来了··

好久没上来了··
因为没心情写
也没什么好些的
所以就很少来了···

最近发生好多事
好多事
多到我自己也不懂自己在做么
一波末平一波又起
哈哈··
天弄人啊··天弄人
老天爷爷
您想我怎样啦
你在考验我吗??
你教我啦
怎么做怎么做?!
算吧··
不开心的东西
不多写~

很快的~~
又和BOY的1001天了··
4位数了
这个数字好不容易
甜酸苦辣都在里面
安于现实^^
很快··
好快··
现在又就来8月了··
我7月的blog都没写到几张
又8月噜
8月尽量写多几篇啦··
不然不写不写又不来了··

今天又跌倒了··
不懂做么啊~
一大早就起来了
一点精神也没有
穿了校衣
然后想下想下
今天有制服
又换了
忘记戴手表
忘记带水瓶
上巴士还有点扭到脚的感觉
放学又跌倒··
笨到一个手去顶而已
干嘛啊你瑶瑶!!!
又是飞飞看我跌到
哈哈哈··
上次又是你看我跌倒··
这次又是··
同样的问我你做么??
我没事没事
跌下去只是吓到没有痛的感觉
回到家才觉得屁股有点痛
~~~~~~
回到家又要帮忙了
今天好累好累
我竟然没有吃东西··
一整天··
只是偷吃朋友的一点东西
我也觉得自己厉害
到完BLOG
就是要做报告了··

就写到这里啦··
END =)



大家要平平安安
顺顺利利
miss you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