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1/7 快乐的1天

时间过的真快
又7月了··
半年又过去了
今年过的真的很快
不懂为什么呢··
六月真的很“充实”啊··
哈哈~~
有笑的
有哭的
有疯狂的
哈哈哈~~
过了就算啦··
新的一个月
新的开始!
嘻嘻··

这个星期都派考卷
除了历史吧··
其他课的老师都赶考卷
所以给我们谈天
考试就满理想的啦··
9课都有6课及格
哈哈哈~~
开心··
这次的相亲日"家长日"不怕了吧··

今天是星期五
有体育节电脑节···
有的玩··
嘻嘻··
体育节的时候和老师谈天
竟然给我听到一个天大天大的好消息!!!!
我就走过去草场叫他们全部过来
和他们说
他们一听到大叫大喊
疯狂了
天有眼啊!!
都说人不要做坏事的啦··
现在报应来了!!
慢慢受啦你!!死猫~~~~

今天妈咪还弄了早餐给我吃
爱心炒饭❤


接下来是啊蓝的糖水↓

有很多东西在里面
好吃
谢谢^^


晚上~~
去蓝的家steamboat=P
顺便庆祝我们的天大好消息
7点多就打来问我还没来咩··
还骗我8点多了
全部都到了
欠我··
叫我快点去··
本来想8点才去的··
现在8点就到了·
骗我去做黄脸婆
气到~~
看照片吧·~~

做黄脸婆啦!!
haha~~

来张全身照^^

看看啊蓝的汤底啦··

好多油啊!!
但是我隔了··^^

材料~~


拿出去鲁··
虽然没什么东西吃··
但是也好饱哦··
一边吃一边废话···
哈哈··
然后啊香姐又来闹一闹场
笑死我们了··
黑心鱼蛋··
吃完了
就去坐一坐啊蓝家的“天王椅”
舒服舒服···

你看他们~~


看照片啦··


强~我~雯
 雯~蓝~我~
 我~雯

 Albee~我~雯~蓝




最后
我自己啦~~
嘻嘻嘻=)


大概11点多吧··
就回家噜~~

END~


加油哦···瑶瑶
别在给人家看见你的眼泪了
不然就不值钱咯
嘻嘻~~
跌倒了
没关系
会爬起来给就可以了
而且~~
要爬的比以前更高
我记得的!!-.^
所有身边的人都加油
顺顺利利
平平安安
就够了···

SHARE❤


淘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