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我就是这样

今天一大早就起来上学了
最近很累很累
不是12点就1点才睡
但是我还是这样的上学去了
最近朋友们都对我满好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难到我的脸上真的有字
最近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
但是我不知道快乐的来源
就是不停的笑
好累··
真的好累

我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是~我是在逃避··
但是不逃避我还会做什么??
对··我贱··
又能怎样??
顺其自然只不过是我逃避的理由··
每天嘻嘻哈哈的到底在掩饰些什么?!
在学校可以很开心
因为都不会让自己有时间去想
但是静下来的时候
就是最可怕的时候
每次静下来就想说哎!好累!!
我已经失去信心了
我不敢去问自己要什么
我不敢多想··
我不敢对自己说一定可以的
我不敢相信自己可以改变你
我真的好害怕啊
我已经痛了
我会安慰人
就是安慰不了自己
I'M JUST A GIRL!!
无谓假装的坚强
我还没有找到机会让自己放声大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