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16/7 教育展~~~~

昨天教育展
今天才来更新
因为昨天太累了
所以回到家
整理下自己就去睡了
嘻嘻嘻··
现在来更新更新

16/7
一大早就起来了
去整理自己
才出去
然后去载LAM再去东方和他们全部回合
等到8点多吧
巴士才来··
所以我们就去买了一些零食上巴士吃

其中的··

还有这个
买两条OREO饼换回来的
OREO杯
小小的
然后就陆陆续续的上巴士了
我们就坐在半中间

一路上有说有笑的
拿旧电话听听歌··
因为怕I PHONE很快没电
然后到了休息站又去买东西吃
我们这几个真爱吃啊··
还有我最爱的咖啡!!

NESCAFE❤
还有坐一个小时多的车才到吧
又到了一个休息站
很熟悉的休息站哦··
我以前来过的··
一样之前去买BR来吃··
好吃
今天都还没买到东西就买完东西吃了··
哈哈哈··

试了几个味道
这个好吃^^
然后就去和老师吃KFC了
再次出发!!!
一直到教育展~~
看到好多跑车哦··
自恋的我们
个个都说自己家有几辆
有什么好看
哈哈~~
终于到了··
好多人
好多学生··
都不认识的··
认识一个啊彦~~
哈哈哈··
开始走咯··
拿了很多纸哦··
有那么多大学吗??
然后去盖章拿环保袋··
走了一个小时多吧
才去KLCC~~

一进去就看到全部都名牌的··
首先就去看GUCCI
然后看PRADA
LONGCHAMP
DKNY
一直这样看··
想买个手表
又买不到··
下次吧~~

然后肚子也饿了··
买了便当吃

两份才3x.xx而已
不会贵到那里去啦··
好吃~~

今天没买到东西
却吃了好多东西··
吃的钱就用了很多··
哈哈哈··

吃完了
走多一下下
就上巴士了··
好饱··
坐得有点不舒服
然后就等他们回来
巴士就开了
一路上都没有睡觉
一直拍照
留恋留恋
毕业了就很少机会了
看照吧
先看看我啦··
我和妹妹

 我和LAM


妹~冬菇~七妹~我

LAM~业~我

 我~黄姑~LAM
 七妹~我
 LAM~陆老师~我
ANN~黄姑~妹妹~七妹~冬菇~我

我~冬菇

高妹~我

我~强

七妹~我·

最后~~当然是我啦··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