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考试间···

今天开始考试了
华语和簿数
死了啦
好烂哦

放学了和朋友去七妈店
然后去吃东西
吃了雪糕而已
没有吃别的了
以前这些生活都是和DEAR的
现在就和朋友
哈!!
好怀念哦
我看有个人会比我更怀念这些生活呢=)


别多说了···看照吧

好多东西读啊!!
华语!!
地理!!
历史!!
商业!!
咯!!

星期一和七妹去吃的PIZZA!!满好吃的=)

今天ANN吃不完的饭··给我弄成个笑脸^^

最近大家都迷上这个游戏了!ANGRY BIRDS
包括我!!

我的书包!!哈!!


接下来几时我的新照啦
哥哥帮我弄的头发!!
❤❤

明天考英文~地理!!
加油了!!!
地理我要把你吃掉!!
哈哈哈!!!

END!=)



我总是喜欢把一个空间留给你
写关于你的东西
昨天和我诉苦了
做工很辛苦吧
不要担心那么多了
一定拿到的啦
我会支持你❤
加油啦DEAR!!
I LOVE YO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