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我!!

我好像真的没一样东西可以坚持到底
除了一样···我们的感情吗??
你常常都说我做什么都半桶水
瑜伽
减肥
小说
老鼠
等等

瑜伽不是我不学
而是我过年这一阵子都比较不得空
就先停了先咯···
然后过完年
三月头又考试了
就没学
我哪有时间啊
所以4月开始我会学回!
而且我会一直坚持的!!

还有减肥
我已经很努力了
我也会坚持下去的
达到38吧!
至少都要40吧!

还有小说
现在已经一直在看的啦
看哥哥的读心术的书
也会坚持

养老鼠也不例外!
也会坚持的!!❤

我不会再要你老是说我没一样东西能坚持到最后
我不是半桶水
加油加油!!

而我们感情这是一定的啦··
一直坚持到最后!



还有你也要坚持到最后!
赚钱赚钱读书读书!
向着你的目标向前走吧!!
加油加油!
你一定可以哦
MISS YOU!


今天傻乎乎的来写了这些
要鼓励自己!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