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开学了!!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也是最担心的一天
派成绩了!!
一定很差的!!
果然是!
幸好是月考
不然就惨了
哎!!
无眼睇啊!!

--------------------------------------




心舒服了很多
我可以坦坦白白的和你说
DEAE
给我时间!!
我保证一定没事!!
我爱你❤


现在在等他放工回家
不懂他那里有没有下雨呢??
希望没有吧!!
不然又要淋雨了 =(
快点回到吧···
不要淋到雨咯
今天你一直问我有没有和男生谈天啊
SMS啊?
FB呢?
我知道你是在紧张我
在乎我才会这样
但是我真的不喜欢你当我犯人这样问
我希望你是信任我的
虽然昨晚我和你说了那件事
但是你要对我们有信心
我说一定没事就一定
这一段感情我得来时不易的!!
我不会轻易这样放手的!!
我们加油
还有做工要加油咯^^


------------------------------------------------------


丁当~一半
最近都在听!!
很贴心的感觉❤



END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