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无聊

今天和妈咪哥哥去怡宝
真的是行街啊
一样东西也没有买
哈!!
第一次啊!!

剪了刘海


三点多就回了
然后就去新街场
买了个MINI蛋糕
没有人生日
我想吃就是了
然后就真的回家噜


看看我的样子
两层黑眼圈
立正也立不起来啊!
在朋友面前就要装的是最开心
没烦恼那个
其实那个是不是我
我也不知道
在学校那个我就叫瑶瑶
常常都带着笑容的
回家后的我就叫郭诗敏
苦口苦脸的



最近好无聊
很闷啊
一点节目都没有
有也不可以去
现在这些生活就好像白过这样
没点乐趣
没意义
无聊死了
怎么过??
又烦!!
几件事一起来!
又钱啦
家庭啦
考试的东西啦
怎么办??
可以和谁说??
没有哦!!
写写应该会比较好吧!!
-
--
---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