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新年噜

这个兔是我写的哦
嘻嘻嘻


新年噜
今年兔年
好开心
也用了很多钱啊==
但是红包记得多点来哦
哈哈哈
今年没什么过年的气氛
但是出街的时候真的很多车啊
人又多哦
吃东西都要特别等啊
洗头也是很多人野
过年就是这样
这样贵那样也贵

阿姨们和姑姑们也回来了
我更忙了
公公家就很热闹了
嘻嘻嘻
------------------------------------------------
1/2
今天回学校过新年
今天很开心哦
一早就下去点睛了
然后还没看完就上去准备捞生了
看照
这个就是我们
五个女王做的
有我啦
七妹
冬菇
ANN
JOYEE
做的
不要看这个样子啊
是真的很好吃的
连老师都赞很好吃啊
很成功啊
吃完了还很想吃哦
 准备材料

 准备好了

 上桌

 放酱料
准备捞了
捞啊!!
风生水起啊
恭喜发财啊
大过少点啊
哈哈

吃了吃了
老师都停不到嘴啊

吃完了
很好很好吃啊

 ↑来两张合照↓ 

放学后就去买礼蓝噜
买给我干妈和BOY的爸妈
干妈今年没有买礼蓝
买了一瓶红酒

这个买给BOY的爸妈的↑

这个BOY买给我爸妈的↑

然后就载了冬菇和冬菇妹和冬菇佬
去我家噜
去弄指甲
好失望哦
很丑的
我太看得起你们了
NO!NO!NO!
晚上阿姨就回来噜

----------------------------------------------------------------------

过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
不想来的总是会来
哈哈
在这里
我祝
我的家人
BOYBOY
boy家人
朋友
S2B的朋友们
认识我的人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青春美丽
事事顺利
心想事成
快快乐乐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