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一生难忘的24日!!

24日
今晚发生了一件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事情
从来都没有那么害怕过
那么紧张过
我会永远记住你这两只的!!
真的是第一次
就当用钱买教训吧
但是真的要谢谢姐姐啊!!
还有BOY啦···
谢谢你保护我!!
我会记住这一天的!!

-----------------------------------------------------------------

25日
今天写毛笔哦
挥春比赛
看照啦
 班上!!
我啦!!
今天真的很累啊
放学了就写人文课
到4点多
然后BOY载我回家
回到家后
就快点整理整理自己
然后就赶赶忙的出去
去洗头啦
洗完了之后又回家去
哥哥整理整理自己
我就去换换衣服
弄弄这样那样
就上怡保了
和妈咪
哥哥
哥哥的女友
我和BOYBOY
因为哥哥的女朋友生日
就去JUSCO走走咯
然后就去东区吃东西
吃很多很多啊
五个人
竟然可以吃
三碗云吞面
两碗还是一个半面
加鸡肉的
再来一碗加哩面
再来一碗加哩料
再来一碗叻沙
再来一份羊扒
再来一碗猪肠粉
再来豆腐小吃
再来烧鱼小吃
哈哈^^好多哦!!
然后吃完就回家了
因为我明天还要上学去
所以就回家噜
载埋BOY回家都12点半了
在车都睡觉了
睡在你肩膀^^好舒服哦
温暖❤

END!


I LOVE YOU
BO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