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初一 初二 初三 初四 ❤

初一❤
今天是年初一
一大早本来起来跟爸爸妈妈出去拿红包的
但是妈妈却叫我去BOYBOY的家
我就去BOY的家咯
整10点多吧
就去了
BOY先载我去干妈妈的家
然后才去他家
直到3点多才回家
在他家有点闷哦
一去到就坐下咯
然后就吃饭
吃了饭就在后面谈天
然后还坐摩托去吃板面的
怎知没有开
我好想吃哦
他的姐姐有几个都回来了
在他家还是没有很大的亲切感
不熟吧

回到家就吃饭
因为吃不饱
又没有吃到板面哦
妈咪煮了猪脚醋
哇!!
很好吃哦

过年也很闷一下咯
家里也很静一下咯
今年都那么静了
下一年的过年
.......


---------------------------------------------

初二❤
今天真的是和爸妈出去
拿红包了
去游记
过年一定有一天是去哪里的
然后就很安地按个谈谈天咯
哈哈哈
然后就回家了

下午
有一些姑姑
安地安哥来拜年
天气热
把客厅的冷气也开了
所以都不舍得出去了

晚上
就去公公家
哪里很热闹哦
因为我爸爸又10兄弟姐妹
他们的孩子也回来了
门口放了4辆车
也不够放
公公的车我们就先驾回我们家放了
和姑姑的女儿儿子谈谈天
到11点多吧
就回家了

------------------------------------------

初三❤
今天很BOY出去买材料
因为有火渦
去TESCO买了
一些鸡精
一些菜
一些材料
就出回金保买了
因为里面没有什么我要的
去了冬菇牌哪里买
然后就回家
准备准备
家里还有一些海鲜

晚上
全部都迟到
没话说
本来没打算要开的
七妹和我阿姨咯
要开
怎知阿姨走了
七妹迟来
哎~~
算咯!!
没等就先吃了
吃完后就玩玩牌
 
----------------------------------------------------

初四❤
就是今天啦
一下子赶上四天
好累哦
哈哈
这一新年
真的很闷啊
闷到极点
一点气氛都没有啊!!
照也不想拍了
拍到几张



祝大家新年快乐❤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