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BYEBYE噜!!

6点了
他应上飞机了
因为坐飞机所以我没有看着他走
这样应该会比较好
大头虾的我5点半才起来
只和他说拜拜而已
很庆幸
我一滴眼泪都没有留下来
认识我的朋友们应该不会相信吧
是现在暂时没有哦
不懂接下来了
哈哈哈
没有特别的很不开心
但是就是不想说话嘛
可能这几天已经担忧习惯了
担忧都可以习惯的咩??
我自己也不懂
可能他给我的承诺
我相信了
相信你会回来
相信你!!❤!!
我担忧的不是什么
而是你!!
所以一定要顺顺利利哦!!
上天保佑你!!

就让我们做一做异地恋啦
嘻嘻嘻!!
I LOVE YOU
BOY❤!!

6点赶来写这篇东西
现在我要去准备上学咯
从新的生活
耶!!
加油加油!!
我再唔是你地广个豆计妹啦!!
坚强起来!!
上学上学噜!!
BYEBYE!


给上天的话
请你保佑他要顺顺利利哦
我很相信你的
你不会让我失望吧
天大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