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想不到写什么标题··

7号
今天没有出去
一直在家
等妈咪回来买东西给我吃
下午就煮了一些东西吃
顺便煮BOYBOY的那一份
他刚好在怡保回来
就来我家拿

晚上
8点多就和BOY的家人去吃饭
这次很多人
还有三个姑姑
还拿到红包
问我嫁了没才能拿哦
嘻嘻嘻
等了一下
菜也来了
看到很饱哦
因为在家已经吃了
但是也要吃啊!!

吃饱了
就跟BOY回家
因为他不记得拿东西给我
顺便去他家坐坐
坐了不久
妈咪就打电话来了
所以就回家咯



他明天走了
去到什么事都
❤顺顺利利
❤平平安安
❤事业顺利
上天啊!!我相信你的哦
BOY也是相信你的
记得要保佑他哦!!
星期四就上飞机了
我不是很怕你走
但是我就是忍不住嘛
嘻嘻嘻
这些叫眼浅嘛
我一定可以习惯的
记得你说过什么的啊!!
MISS YOU❤
我会等你回来哦!!
I LOVE YOU❤
DEA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