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烦烦烦!

最近真的钱不够用啊
又要买这样那样
自己要用到的东西
都不敢买
没钱!!!
烦死了
很多东西都不知道怎样解决啊
每样东西都很烦
不会如何解决
又没人会帮我
到底怎么办啊??
天啊!!
你可不可以报梦给我啊??
和我谈下天都好啊
真的好想有个人和我谈下心事啊!!
人家说人生就像一场戏
我发觉我的戏里面
是没有一个听我心事的演员的
为什么啊?!
导演啊
你怎么安排我场戏的?!

-----------------------------------------------------------------
如果
你的耳边不再有人说亲爱的
我想你了
不再有人固执的说自己永远是正确的
不再有人粗鲁的对你发脾气
不再有人和你讨价还价的想多讲几分钟电话
不再有人在挂电话之前吵着要你亲亲和抱抱
这样的一个我消失了
你会难过吗??

你的短信收件箱里
不再有人恶狠狠的说再不和我说话我就揍你拉
不再有人撒娇的说你讨厌说你坏
不再有人在做错事情之后悔恨不已的责备自己不对
不再有人胡言乱语
不再有人长嘘短叹
不再有人时而温顺的对你言听计从
又突然大呼小喝的对你乱发脾气
你失去了这样的一个我
你会特别快乐吗??

当这一天到来的时候
是我真的绝望
真的心碎
真的疲倦了
因为有太多太多的时候
我都是装
虽然我总是装作无所谓
可是我真的不在乎吗
而你呢
会在乎我的一切吗
我懂,其实都是我不好
我不该让你生活中,生命里
有我的存在,我该做一个默默守候你的爱人
默默承担一切,偷偷等你,想你的人
可是我把一切一切都表现了出来
你知道了,清楚了,了解了
最终感动了

如果你爱我,你可以辛苦一下吗??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让我先联系你?
可不可以不要不接我电话?
可不可以不要用那么简单的几个字来应付我?
可不可以不要对我那么冷默?

你可知道
有太多你该知道的事你不知道吗?
你可知道
我用我的生命去爱你吗?

你可知道…
我知道
也许你什么都不知道
我知道
也许你没有想那么多
我知道
也许你根本没去理会那么微不足到的事情

但是
 你可知道
你这么做让我感觉到你不在乎我
让我感觉到你不关心我
让我感觉到你没有那么爱我

如果…如果你真的爱我
那就麻烦你辛苦一下
把这些你感觉微不足到的事情做好些可以吗?
因为对于我来说
它真的很重要!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再回去也不是以前的感觉了……
有一些东西错过了就一辈子错过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