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I LOVE YUKI

我只能承认 心是痛的
怀疑你舍得 我被伤的那么深
就放声哭了 何必在强忍

什么都牵动 感觉真的好脆弱
被呵护的人 原来不是我

却又不能奢求 同情的温暖

------------------------------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
有时候爱情比时间还残酷
把人变得盲目 而奋不顾身
忘了爱 要两个同样用心的人

-----------------------------

太好强又太傻
受了伤当赠品留下
包装的坚强
笑得那么自然
悲伤也放进橱窗

-----------------------------

如果你能听到心碎的声音
沉默的守护着你
沉默的等奇迹

----------------------------

我想依赖你却都不在
应该开心的地带
你给的却是空白

你总是要我乖
慢慢计划将来
我的眼泪却一直掉下来

而我对你的期待
被你一次次的摔坏
要怎么拼凑跟重来

---------------------------

起初 相信爱的路
终点是指向幸福
才会一而再的选择让步
太固执而盲目忘了停下来
心疼自己的无助

---------------------------

可是亲爱的 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我们有多少时间能浪费
电话再甜美
传真在安慰
也不足以应付不能拥抱你的遥远



一句句的刺进我心里
一滴滴的流下来
烫伤我的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