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BIRTHDAY =)

今天是笨“本”小姐的生日··
有大了一岁了··
觉得有腰酸背痛咯··
哈哈哈··

一大早就起来为自己做了早餐··
PASTA~~
虽然很累··
但是好好吃``=P

虽然是生日但是依然要上学~~
哈哈哈!!
就照常的去上学咯··
今天都要保持开心的心情

惊喜就在第二个下课~~
本来都在谈天的·
没什么特别··
而且心里也想着普普通通的过而已··
只要开心就好··
谈下谈下··
LAM就拿蛋糕进来··
大家就跟着唱生日快乐了···
唱得好随便··哈哈
因为我背向门口的关系··
所以都不发觉蛋糕进来了··
有一点的惊喜!!
然后就吹蜡烛拍照的··
拍下拍··
不知觉下
BETBET弟和啊婷就拿了第二个蛋糕进来··
当时呆了··
好惊喜哦··惊喜到流泪
哈哈哈··
第二个蛋糕唱得好大声好好听··
谢谢··
而且蛋糕上还有三个我最喜欢的POOH公仔
然后就同时切两个蛋糕··
谢谢!!
这次好开心好惊喜··
谢谢你们!!
谢谢准备我生日东西的人~~
谢谢~~

还有谢谢··
和我说过生日快乐的人··
不管是我路过也和我说的··
FB和我说的··
我班上的朋友说
谢谢你们··

还有谢谢BOY
虽然你没有回来··
但是谢谢你的礼物··
谢谢你的生日快乐~~
谢谢··
LOVE YOU❤

还有还有··
my best friends n dear sis
CAFRINNA
JOYEE
YEE YEE PHANG
ANN
VIVI

LAM
BET BET DI
KEN
FEI

还有还有其他的~~~
谢谢~~THX!!
谢谢你们··

还有祝我生日快乐~~
顺顺利利··
快高长大吧^^
还有一定要好运起来··
能快快乐乐的过我其余的学生生活
最重要··开开心心=)

END=)


照片迟点载上~~wai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