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一日,十一月,一一年 ~ 第1094天❤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三年··
1日11月11年~~
想起这个日期就想起以前怎样才有这个日期~
真好笑啊··
如果要算我们总共在一起多久··
应该有4年了··
因为以前在一起过一年分开一年直到现在··
哇··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好快··
现在我还能想到我刚刚去读初一的时候
我第一次看见你的那个地方那条走廊那个门口
都已经拆了··
哈哈哈··现在已经是一块要重建的空地了··
你也毕业了··我还有一年··
三年了
过得真的不容易
发生很多很多事情
我们都须要很大的毅力
走到现在
从明天粘在一起...
吃早餐..
吃午餐
上学..
放学..
等车..
去这里玩那里玩..
还有好多事情..
但是现在的我们一对异地恋
不容易啊!!
“我真的很生气一些人,明明可以很幸福的,就不停的破坏自己的幸福,你现在是怎样啊?!有好的再面前都不珍惜,以后没有你真的活该!!你说你可怜还是我可怜!!”
回来回来··
思念的时候却只对着冷冰冰的电话whatsapp
所以现在不珍惜能在眼前的男朋友的女生,有机会试试这种滋味吧
包你一辈子没有感觉过的!!
我!!甜酸苦辣都试过了~~
真的不错啊··感觉··
虽然很难熬~~
但是经过了就可以了··
要过第四年了
有点紧张哦~~~~~
哈哈哈!!
傻傻的

记得你27号一大早你问了两三个问题
这几个问题我没有想很确定的就答了··
爱给了你~我就不后悔❤
我爱你~~~
ANTONY LIEW ~~
期待你再一次回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