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29.10.2010

今天没有和爸妈去吃东西
因为哥哥没有去上班
打算和哥哥出去的
平时不是为了有早餐吃
我也不会跟爸妈出去吃东西

和平时不一样
10点才起来··
哥哥就开着"love the way you life"
很大声··我也被吵起来了
然后想玩玩电脑的··
两架都给两个哥哥玩了
我就只好用电话上网··
还给他们骂
你不要用电话的wi-fi上网啦··又下载东西··我们都给你抢完线了!!
==过分的
我都没有抢你们的电脑玩还这样骂我!!

二哥就说
还不去弄你的东西啊··等下我就出去的啦··
我就说回他
他还慢过我的啦···又弄头发又要把你的眼耳口鼻弄回去···我等你就有··
他没声出了··哈哈^^
弄到11点多才出去
出到去我就找boyboy了
很饿啊··就去了"那一间"吃东西了···
吃了就去买下这样买下那样···




三四点才回吧··
就这样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