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顺利^^

今天顺利的和BOYBOY去怡宝咯
10点这样BOY就来载我了
然后就去吃早餐才上
11点多这样才到咯
一进去就先帮他姐姐买防晒油
怎知没有人
要我们去JUSCO哦

然后我们就继续走我们的先
我买了我的衣服
BOY也买了他的裤子
一人买一样
公平了吧
天秤座的人都要求公平
嘻嘻^^
然后就去帮我爸买书
就随便走走啊
到了2点多就去JUSCO噜
一进去就看到很多动物
我和boy就走进去看看咯
好多人
所以没一下子就出去了
然后帮他姐姐买东西
RM一百三十多
很好用的吗??
我那么黑
有钱都买回一瓶来用
然后我和BOY说要买这个
他就买了给我
买了两个
一个我的
一个他的
买东西都很喜欢买两个
两个都要有的
好像大人买东西给两个小孩子这样
一定要买两个
不然会争
哈哈

三点多就会噜
去吃芽菜鸡
一级棒哦
好吃


就这样咯··
END!
HAPPY DA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