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半夜帖子!!

2点左右吧
我被哥哥的pps吵醒了
他在看戏!!
然后我就没管··试着睡回去
还是睡不着!!
但是哥看下看下却睡了··
我又试着睡会去···但是pps的声音很吵···
我就走过去把他的PPS关掉!!
回去睡··
肚子这下子来了一阵咕噜咕噜的声音··
2点半了··我找了BOYBOY···
他在睡!!
你没有回我!!
我就用电话上了FB
看看这样那样的
直到4点多
没东西看了
开了电话的游戏来玩··
到5点多···
我才知道我失眠了!!!
想了想东西···
为什么我想东西的时候
你都会在里面··
不管我想什么··
今天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去把刘海剪掉了··
想着陪你丑下^^haha
我在想这个假期为什么我们没什么吵架的??
这个假期有点不同···
我不会故意去算我几天没有见你··
因为我根本不想去算··
你能陪我吃早餐我当然开心
不可以我也会发脾气··
晚上我会看能不能出来··
不能就不要出
可能这样我觉得很好
不会想太多···
你觉得呢??
6点9分了
我来写blog了···
6点35分
我写完了
肚子依然咕噜咕噜的
你也依然还在睡
几点才天亮啊!!!
BYEBYE
I LOVE YOU BO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