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我来了··^^

好久没来了···
不是懒了··是不懂上来说什么··
其实现在也不懂说什么^^
今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
明天开学了^^
越来越接近考试了
加油!!
看到FB有一些人说不想开学··
而我没有特别的不想开学
开学或者放假也可以啊
开学就有朋友陪下咯··
放假就上网咯
这个假期都没有去哪里玩
还好不会太太太闷
至少还有人陪啦^^
假期你们有没有去哪里玩啊??
嘻嘻^^

最近都是在烦电话的事情··
因为没有电话··
剩下以前那架··
好闷哦··
没得拿电话上FB MSN鲁··
哈哈哈
还有玩angry bird =(
不可以马上拍照马上上传
迟点就拉架电话出来!!
哥哥说的你囖我一架电话!!我仲有千千万万架电话!!
哈哈~~~~
我要i phone !!!
发梦的时候说··
告诉自己要让自己过的好一点··
最近常常和自己说的··
因为不是个个人都真心的对自己
我知道来来去去也是身边的几个而已··
就算是好朋友我也不敢确定是不是真心的
将心比心不是个个人都知道真真意思
就算懂也不会做···
所以看自己吧···
做人当方则方··当圆则圆~~

现在的我··
我知道自己现在对于爱情没那么上心··
是因为曾经你给的伤害??
还是自己的害怕
现在还是会防范··
但是让我很安心❤
这样可能是很不公平··
但是时间会证明一切~!!!

怕被伤害的人
永远抓不到真的幸福
怕伤害别人的人
永远都会被别人有意无意的伤害

SHARE!!
温岚   刺猬


最後一抹的微笑 在轉身之後
我閉上眼 哭了
 僅存的一點點驕傲 華麗的外表終於丟掉
很徬徨很孤單 是寂寞或悲慘
一個人 該怎麼辦
像是刺蝟般防範 偽裝得勇敢
不輕易讓你 看穿
我以為可以很坦然 面對分開時不覺得傷感
然而將燈關上 一片無聲黑暗
 心痛得大聲呼喊 我想我沒那麼堅強
每個女孩其實一樣
渴望著愛情的好 渴望被擁抱
卻都害怕愛讓人受傷 承認我沒那麼堅強
不過是一而再的逞強 小心將情緒收藏
比傻瓜還傻
刺蝟的堅強 全都是假象
 哭吧


------------------------------------------

刚刚在TESCO回来
好久没去了
因为妈咪说每次去都几百块
不要常常去了
哈哈··
走下走下
妈咪说想吃雪糕
就去看看

好多哦··
这里吃来去··
应该会胖死吧!!
可以吃那么多雪糕
胖死也值得啦
买了这两个↓
都是我喜欢的味道❤
=P


绵绵糖↓


简单一句!!
我就是爱吃!!

还有买了麦片啦
4瓶酸奶啦
等等的啦··
哈哈··


写到这里啦···
END=)




MISS
BABA
AND
FRIENDS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