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迟了迟了...我来了!!!

4/5
我们醒狮的CAMP!!!!
我呢??就负责小册子和游戏~~~
我和KEN弄的小册子=)

集合集合!!!

集合后
就开始训练
我和妹妹她们就准备玩水的东西^^
haha~~
等下有得玩咯^^
很快就派饭了...

看!!可怜
饿到
然后换衣服!!
休息一下子
玩了!!
第一个游戏
就是词语动作
哈哈``

就是这个营长头上的...这要队员们猜到就可以了
当然不只一张拉...
第二个游戏!!
晕陀陀..叠钱币

先转10个圈
然后再跑一下
然后再叠钱币
看看那一队最高!!
哈哈..
游戏当然有输有赢的拉``
输的当然要惩罚拉
惩罚来了
个个都顶不顺的惩罚
怪饮料!!!

第一杯是水果饮料
第二是MILO粉
第三是豆奶
第四是辣椒酱
第五是牛奶
第六是甜酱
哇!!!

这杯就是我打出来的!!

等待喝饮料
紧张

这位就是我们CAMP的临时教练
BOOM!!!
一个人肯了一杯
厉害!!

接下来
这个游戏玩水的
所以没拍照
猜号码
大家都有看奖门人吧
讲号码的人就要被我们全部丢水球
哈哈^^
这个游戏结束后
大家都自动跑去厕所
玩水!!!
刺激
hahaha^^
玩了有整个小时吧
终于累了拉
舍得休息了
坐在那里才吹吹风
然后谈谈天
才舍得去冲凉
哈哈^^

晚上就派饭咯
好难吃
没有吃
加上不舒服
头痛
其实是想喝白kopi
哈哈!!
然后KEN就下去买杯面和ribena!!
拿上来去找煲热水
然后狗弟说坏了的拉
哎``
没得吃!!
我就跑去睡觉
起来觉得不对路
就拿来试试
哈哈
KEN被骗了
笨过我
原来是可以用的
可以吃啦!!!
野^^
这下子才发现杯面比那包饭好吃!!
呼呼!!
饱饱!!

大家都累了...
拿电话找找女朋友仔先
哈哈^^

多一下大家都下去了
下去喂蚊子
玩游戏
楼上的灯都被我们开完了
怕黑
没多久大家都提议上去玩
因为很多蚊子
我也玩了一下
头太痛了
所以我就去睡睡
没多久他们又回来了
谈谈天
12点才睡
很快就睡了
```````````````````````````````````````````````````````
隔天
一大早就起来了
睡得不好
然后就看看电话的东西
在露台吹吹风
才到了7点
跑步!!
遇到三只脚的狗
吓到我都哭了
讨厌!!
然后就派粉了
吃了几口
过一下
休息一下
他们就练习了
我就坐在一旁看

你们干嘛阿!!

飞飞应该在说
狗弟唔好扮COOL拉
扮COOL一点都唔COOL
傻猪来个
哈哈


练完后
就去冲凉咯
然后收收东西
再派东西给小的
就回家咯!!

写到这里
下次再来!!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