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放假噜^^

没去那里玩
好闷哦
今天朋友放了学就去喝茶了
因为他们就一个礼拜没的见
今天要留下
只有我没有留

本来星期四晚上去弄指甲的
怎知关了=.=
打电话过去没有人听
打着瑜伽时打来
本来是七点关店的
她说没有人就早关店
就是没缘嘛
所以看看几时早点去啦

我的面膜都卖的七七八八,九九十十了
很多人都说很香很好用
有些买了又买
因为我卖的时候给假货他们对对看···
有点衰
拿了我学校一个买假货的人的货去对
哈!!
还故意去买の!
迟点还有订"我的美丽日记"の
新❤燕窝面膜
等等····有三种可以到我的FB看看····"YUKI11"
最好卖的都是巧克力,黑白珍珠等等の···


---------------------------------------------



今天和你吵架了
好伤心哦
I LOVE YOU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