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就想赖着你···

终于看完了
买了很久的
但是都没时间看
现在放假就一次过看完了
就像赖着你
蛮好看的
酷酷的男生也可以在女生面前那么撒娇哦
有那么害羞的男生哦
真实上真的没几个勒
做戏就是做戏咯
^^

这几天都没有出去
我就快崩溃了
还不快点开学
没有人和我谈天啊
闷闷


感觉上很久没有见到BOY了
但是好像才一两天··
哈哈^^
这样是不是我们说的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
过了这年真的有排我隔了
明年你就要去做工了
不是我不信任你
而是人会因为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生活而改变
你记不记得我们说那7个字···
你也忘记了吧
到你回来的时候
我可能要从新的了解你···
认识你···
但是你说过不用的·
你觉得真的不会改变吗??
人到了不同的时候总是会改变嘛···
也会长大啊
但是没有关系^^

因为真爱是经得起考验的!!
你做到!
我也能!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软弱
终有一天我也是会长大
也是会坚强起来的!
我并不奢求有多华丽的生活
不奢求你很帅··不稀罕你驾什么跑车··
只要你是我现在属于的那个你··
了!!
i love you !!
boy!!❤
就想赖着你!!
不用怀疑
真爱无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