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假期完毕=)

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完毕了~
很快很快的
这个假期都还满意啦
新加坡回来就还以为很闷了
但是因为哥哥把工作辞了
所以就和他去SHOPPING看戏的~

就在6号那天~
带妈咪去看3D的吃人鱼!!还有SHOPPING的
怎知不是3D的~但是也有看到啦~
这一集我觉得不会很好看~
还有点闷~
我还记得我隔壁的安迪~
超夸张的~一直在那里叫~NO!NO!!
手还抓拳头举起来!!有那么紧张吗??
我们进去前还吩咐妈咪等下你不要叫哦~
我妈咪都没有叫~
哈哈哈~那个安迪给了我笑点!!

然后3号那天~
也是和哥哥去IPOH~
随便去载ANN 一起去~
好久没有和JIMUI去SHOPPING了
没有VIVI也有去,但是不够位了
不好意思~

ANN ❤
ME=)

这个就是什么韩国面的~
但是是快熟面来的~煮得不是很熟
就想骗我们是韩国面~
而且快熟面的味道很大叻!!

ANN N ME ❤




然后还有去吃的午餐啦~
第一次走到我们要求哥哥回家的
因为没有要买东西~
所以都是随便走走的~

还有回去学校补习啦
找周SIR补补数学~
ANN N ME 
ME ❤
因为平时没有专心上课~
还有一点就是周SIR说的要一对一才能教的明~
的确是怎样~

还有等等的~
记不得那么多啦~
跳过~


假期完毕就代表考试要来了
救命啊!!!
假期回去一个星期后就考试了
如果有两个星期就好了
因为考试范围还是模模糊糊的
这次不能死的~
因为上次已经很死了~
看到地理历史哪些
头就痛了~
很烦啦!!
BOY就说有尽力就好~
所以我也说尽力就好了同学们~
加油咯~S3H!!

完END=)


最近照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