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放假期间~~~

好久好久没上来啦~~
因为懒了加上没东西写
所以选择不上来咯··
抱歉咯··
今天回来啦··
以后都会多来哦
放假本来和朋友约好回学校练舞的
但是····
我的各位大小姐们都非常的忙~
要我们各各都得空其实都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哈哈哈^^
所以现在只好等开学咯··
开学只有两个星期··
能练得很好很好
我本人就觉得不太可能
练完应该可以吧
加油吧~

这个假期我呢??
非常得空··
没有去玩
因为家人实在太忙了
所以都在家
无聊吧^^

但是多几天
21号BOY就回来咯^^
他姐姐结婚··
23号就去KL
我应该有去吧··
因为假期都没去玩
这次就当去玩了吧
嘻嘻嘻^^
26号才回来哦
我的钱也用得七七八八了
拿什么去呢??
到时就有办法了
哈哈哈^^
好像在废话

回来回来~~~
假期不是完全没有出去啦···
早上有时有陪爸妈出去
星期日也有出去走走啦
在家其实也蛮好的啦
不用用钱嘛
如果出去就算没钱
吃的喝的就算再贵
我也会去叫
所以我控制不了自己
就在家吧
哈哈哈^^
好啦好啦
就到这里啦~~
下次再来更新哦^^
BYEBYE=)




上帝爷爷
保佑我吧
让我相信真的有先甜后苦这样东西是真的吧
我已经相信你三年咯
我苦了好久
让我甜甜4天嘛
保佑我能去哦
谢谢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