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其实我好累

今天是26号了
8月尾了
我也没什么上来写BLOG
因为都不是很开心
所以不想上来
抱歉了

这个8月真的好累
学会YOGA也没什么去
因为真的好累
这个8月也好学到好多东西
原来将心比心
是很笨的···
真的···
别把别人看的太重
到最后自己什么也不是
做好人!!!
也要看对象
没人会记得你曾经是好的
但是只要你做错一件事
人家就会一直说!!
所以做好人=白痴!!!
你!!我真的有点失望
你对我说的东西叫我不要说
我真的没有说
但是我们之间原来很稀薄
动动就破啦
也许在你们心里我没有利用价值
可以丢掉了

曾经的我也许我会很在乎
现在的我不是不要在乎
而是没有用
我累了啦··
我不想当好人
我也不会当
也许那么多年也没当过
不要~没问题

坦然接受生活给我的馈赠吧
不管是好还是坏=)
BYEBYE=)

---------------------------------------------


ANTONY LIEW
I LOVE YOU
N THX
谢谢你一直在


没有评论: